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印发《护林员履行防火责任的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4   【字体:

川林发〔2021〕8号

各市(州)、县(市、区)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国有林保护管理单位:
  为切实加强各类护林员队伍管理,充分发挥其在巡山护林、野外火源管控、风险隐患排查、检查卡点值守等方面的作用。经省林草局研究,现将《护林员履行防火责任的管理办法(试行)》印发你们,请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执行。
  熊猫护林员APP是基于天空地人一体化平台监测系统开发,以人为本的,可供护林员及群众上报警情、发布巡山护林动态、实时互动交流的一体化平台。请各地各单位要安排和督促行业所有干部职工、各类护林员和地方扑火队员务必上线使用,以更好地管理考核巡护值守情况。省林草局将另行下文,提出具体要求。

        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
         2021年2月26日



网站导航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 承办单位: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北路一段15号 邮政编码:610081 网站运维电话:028-832286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6 蜀ICP备19039409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9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