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宣传

四川省林业中心医院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05-06 08:59:50 作者:   王晓春 来源: 省林业中心医院
字体大小: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紫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8日,四川省林业中心医院组织召开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传达学习了近期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全省化工危险化学品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视频精神、省安委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精神和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一是要将会议精神不折不扣传达到各科室,不断强化全院医务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督促落实各项安全责任。二是要扎实做好节前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加强重点部门、重点环节、重点人群的隐患排查,同时做好防汛相关工作,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要重点抓好人员、物资、车辆、设备和通讯的落实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四是要严守政治安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得参与赌博敛财,不得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购物卡,不得信谣传谣,平平安安过一个祥和的节日。




Copyright 2019 LCJ.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 承办单位: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北路一段15号 邮政编码:610081 网站运维电话:028-832286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6  蜀ICP备19039409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9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