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监管

卧龙镇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4-28 09:09:46 作者:   杨强 来源: 卧龙
字体大小: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紫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4日下午,由镇安委办、食安办、交管办、卧龙派出所成立的安全检查小组,对卧龙辖区内生产经营户、在建工程进行“五一”节前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切实落实省、州关于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指示精神,保障“五一”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从头道桥55公里酒店开始往下对沿线酒店、餐馆、商店、学校、农村道路进行全面仔细检查,就各经营户开店资质、厨房卫生、住宿安全、食品安全都逐一询问查看。检查过程中,对于还未及时办证的商户,检查小组责令必须证照全部办理齐全后才可开门营业。
  检查组要求,无论是在什么时候,都必须严格按照要求开店经营,所有证照必须齐全并悬挂在店内显眼处,店内所售卖的商品必须经过食品安全检查,具有卫生许可证明。在售卖过程中,要秉承诚信经营的理念,不得卖假凑数,不得坐地起价。凡是酒店、旅店都要严格入住登记,有条件的商家应安装联网系统与派出所相连接,尽最大可能的保障住户游客和商家的安全。落实消防、用电安全和游客个人人身财产安全。




Copyright 2019 LCJ.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 承办单位: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北路一段15号 邮政编码:610081 网站运维电话:028-832286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6  蜀ICP备19039409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9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