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监管

省林干校加强节前安全检查确保春节校园平安

发布时间: 2019-02-02 09:23:23 作者:   刘骏 来源: 省林业干部学校
字体大小: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紫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林干校积极贯彻落实省林业和草原局安全生产工作指示,近期多次召开工作会议,及时传达认真学习彭宇行副省长在2019年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林业和草原局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认真梳理了学校重点安全风险点,进一步完善了学校安全生产制度和应急抢险预案。为确保全校教职员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学校组织各部门开展了节前校园安全普查和重点部位监督检查工作。
  学校安检组对学员宿舍、停车场、教学楼、礼堂、家属区的建筑使用和公共消防设施使用情况进行了安全普查,1月30号下午,学校领导带领校安办成员,重点对学校消防设备、车辆车况、安全防护设备以及视频监控室、配电箱、学员餐厅操作间、水电气管线等要害部位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做到了全面排查,限期整改,不留隐患。
  学校高度重视春节安全值守工作,对此开会进行了专项部署,落实值班人员,明确值班制度,强化岗位责任,安排了在家校领导、中层干部和水电职工参加带班值班工作。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严格执行在岗工作制度,手机24小时开机,增强使命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为春节期间的校园平安提供扎实的安全保障。



Copyright 2019 LCJ.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 承办单位: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北路一段15号 邮政编码:610081 网站运维电话:028-832286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6  蜀ICP备19039409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9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