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监管

省林草局到省林业中心医院督查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2-01 09:14:31 作者:   蒙莉 来源: 省林业中心医院
字体大小: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紫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30日,省林业和草原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剑带领安全生产督查组相关人员到省林业中心医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督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住院部制氧机房、汇流排、测试应急发电机组、危险化学及毒麻药品库房、安全生产制度和春节期间各科室排班表、院总值班表等情况,详细听取医院落实省林业和草原局2019年度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医院开展安全生产工作隐患排查整改情况汇报,并就开展日常安全检查、风险防控、应急值守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剑强调,医院作为保障民生的重要组成部分,一要高度重视,时刻把安全生产意识放在心上,紧绷安全生产的弦,以督查促落实,把安全生产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二要结合医院特色,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既要保证医疗业务正常开展,也要保证生产安全落实到位,切实保障病人、家属及工作人员平安过节,避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造成恶劣影响。三要加强医院重点部门管理,特别是老旧电路、家属区、制氧机房、毒麻药品的管理,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四要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完善应急措施,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特别是春节期间医院要及时有效处置各类突发疾病,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平安快乐的春节。



Copyright 2019 LCJ.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 承办单位: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北路一段15号 邮政编码:610081 网站运维电话:028-832286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6  蜀ICP备19039409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9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