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监管

省林科院深入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2-01 09:22:28 作者:   王晓琴 来源: 省林科院
字体大小: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紫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各类事故发生,1月28日-31日,省林科院安全检查组对辖区内重点部位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督促各单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泸县玉蟾山森林公园、乐至林业科技示范园区、唐昌科研基地、沙河堡实验中心、院本部等重要领域,实地查看森林防火、消防设施、食品卫生、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了解各单位在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春节值班值守等方面的落实情况。检查组要求各单位在前期风险隐患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对春节期间用电、用气、用火、用车等潜在的问题风险点和薄弱环节进行再排查、再整治,要加大隐患排查密度,突出源头监管、重点监管,确保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到实处。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加大自查自纠力度,重点整改薄弱环节;要加强巡逻排查和值班值守,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预案,做到安全生产长效常态管理;春节将至,安全责任意识不能淡化、安全隐患排查不能松劲,安全生产管理不能松懈,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Copyright 2019 LCJ.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 承办单位: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北路一段15号 邮政编码:610081 网站运维电话:028-832286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6  蜀ICP备19039409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938号